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2024年度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5 13:12|栏目: 协会动态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1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简称“中内协”)在台州路桥区隆重召开年度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路桥区政府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关注,绿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会议提供了鼎力支持;路桥区副区长徐文华先生和绿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昌国先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

 动图一.gif

本次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主持。中内协副秘书长彭德平、沈彬、计维斌、贾滨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协会各分支机构、各部门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图二 (2).gif

 2024-04-15_13.15.32.jpg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作会议主题报告。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加强中内协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会议传达2024年度会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度协会工作成果,并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部署。为了进一步提高协会的工作效率,本次会议特地安排了年度业务培训环节。会上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国务院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委员会关于行业协会的反垄断指南》《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等重要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增强大家对这些文件的理解和掌握,从而更好地指导协会工作,推动协会发展。

中内协负责人与各分支机构及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24-04-15_13.17.19.jpg

副秘书长彭德平、沈彬、计维斌、贾滨分别就2023年行业回顾与2024年计划重点开展工作;会员服务与分会管理;专家委平台、检验检测平台、品牌建设平台;国际合作、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双碳工作;标准工作向参会的代表进行详细解读。

动图三.gif

燃料系统分会、滤清器分会、进排气机构分会、应急动力装备专业委员会、乘用车动力总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分别就各分会特色工作成果进行了交流分享。

在下午的会议中,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四位副秘书长分别对各分支机构提交的《2023年度中国内燃机工业改革与发展报告》稿件进行了详细的会审。与会代表们围绕编辑过程中遭遇的难题与挑战、提出的建议与未来发展方向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而富有建设性的讨论与交流。此次会议不仅为各分会之间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合作与交流平台,更对推动《2023年度中国内燃机工业改革与发展报告》的编写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动图四.gif

展览部部长常莉女士,针对中内协2024年在北京举办的展会及本年度国际展会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尽的阐述。她诚挚地期望各分支机构能够踊跃参与,共同推动展会影响力的扩大和规模的增长。

张晓彬主编介绍了《内燃机工业发展十年关键词及2024行业高频热搜词条》。通过深入分析内燃机工业的关键词和热搜词条,洞察市场趋势,分析把握市场机遇,推动内燃机工业的持续发展。

朱琼宇编辑对中国内燃机工业年鉴(2024版)的编辑进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同时着重介绍了本年度年鉴工作中的创新点和亮点。

动图五.gif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对协会各分支机构和各部门在2024年一季度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认可。他进一步就协会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业务技能的提升、数据统计工作的完善以及分会换届工作等关键领域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同时,邢敏还传达了2024年度会长会议的重要决议,并对协会各部门和各分支机构提出了新的期望。他强调,在2024年度,协会应继续致力于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核心使命,并不断加强协会自身的建设与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其独特的优势与影响力。

2024-04-15_13.20.38.jpg

会议期间,中内协对 2023年度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分支机构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授予换热器分会、小汽油机分会、燃料系统分会、滤清器分会、进排气机构分会、内燃机排放后处理专业委员会、增压器分会、活塞运动组件分会、应急动力装备专业委员会、

乘用车动力总成专业委员会为协会先进分支机构。

授予沈红节、丁倩岚、骆聪、张献安、裴志勇、赵明好、温任林、花琳、姜殿昌、张兴安、贾素芬为分支机构先进秘书长。

授予闫晓娜、赵月岚、李凡、王梦为2023年度秘书处优秀员工。

动图六.gif

2024-04-15_13.22.22.jpg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共同参观学习绿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恒勃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吉利滨海发动机公司等优秀企业。通过实地走访,代表们深入了解了这些企业的运营和发展现状,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加深了行业交流。同时,代表们也深刻认识到企业创新、技术进步和多元化发展的重要性。本次会议为与会代表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为行业协会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动图七.gif

动图八.gif

动图九.gif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