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内协〔2022〕76号


关于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换届和征集委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分支机构: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简称中内协标工委)是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发起成立,授权管理本协会的标准化工作和开展对外的标准化活动的组织,本届(第二届)即将届满五年。

根据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工作安排,结合2023年协会工作,现开始筹备换届工作。本着广泛参与和行业发展需求的原则,按照换届工作要求,现面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征集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第三届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全国内燃机整机、零部(附)件及相关领域的生产者、经营者、使用者、公共利益方(包括行政主管部门、教育科研机构、检测及认证机构、社会团体)等单位征集委员人选。

二、委员候选人条件

1. 符合《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章程》要求。

2. 本领域内的专家或技术骨干,熟悉本专业的业务和标准化业务,对本专业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3. 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具有高级以上(含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本领域的技术专家;委员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从事相关工作5年及以上,现仍从事与本专业有关工作的在职技术和管理人员。

4. 遵守中内协标工委工作条例,熟悉和热心标准化工作,具有较好的中文文字水平和英语水平,身体健康,积极参加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5. 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并经所在单位同意推荐,并在本届期内保持一定的稳定性。

6. 协会标准化工作的有关要求。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 委员候选人产生方式: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和分会、总会复审推荐等方式。委员候选人填写《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

委员候选人所任职单位即为推荐单位,每个推荐单位推荐一人并负责审查登记表,单位负责人在登记表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推荐单位对登记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申请人工作单位与盖章单位须一致。

若推荐单位为中内协会员单位,请于2月10日前将登记表电子版和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送达至会员单位所属专业分会,并同时抄送至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秘书处。请各专业分会秘书处对所属会员填报的委员候选人登记表进行复审,汇总提出推荐名单并连同登记表(纸质原件和电子版)于2月28日前报送至中内协标工委秘书处。

自愿参加本标准化工作委员的非会员单位,请于2月28日前直接将委员登记表(纸质原件和电子版)报送至中内协标工委秘书处。

2. 中内协标工委秘书处将根据相关规定,对申报的委员候选人分领域进行初审和评议,通过对申报单位及个人工作能力的综合评定,经审核后提出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第三届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和组建方案,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审批。

3.委员候选人登记表要求:纸质材料一式二份,正反面打印(原件,每份均需贴本人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另提交同底色照片一张、身份证正面复印件一份、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四、联系方式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邮编:100825)

材料邮寄地址:上海嘉定区安亭于田南路36号,邮编201805

电子信箱:nrjxhbz@163.com

联 系 人:计维斌  13801940734

谢亚平  13918406337


附件: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六日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